归去来兮

记录一下自己看的小说,之前看的已经丢了好多

总觉得自己被范闲唤醒了什么。

“这世界觉得他无关紧要,我不喜欢”


"我希望庆国之法,为生民而立。不因高贵容忍,不因贫穷剥夺。无不白之冤,无强加之罪。遵法,如仗剑,破魍魉迷崇。‘’


“我辈行事,需以大局为重。”

“若需无辜者性命来换,这大局要它何用!”

“法度森严,由不得你肆意妄为。”

“杀人偿命,本该是律法铁条!”

“死的只不过是个护卫而已。”

“门口那块碑上写着,人该生来平等,并无贵贱之别。这是监察院立足之本啊!护卫也是人,是他儿子的父亲,是他发妻的夫君,是他家里人唯一的依靠!如今亡者尸骨未寒,杀人者却逍遥法外,国法何在?天理何存啊!”


“我觉得要是没有这众生,就没有庆国,也没有人间。”


“所以我想为了这些人跟那世上的道理斗一斗,告诉那些大人物,他们不是草芥。”


“我醉欲眠卿且去 我去你ma的”


少年,不要输给风雨,更不要输给歪门邪道


评论

热度(8)